智能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情况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10


       20221016日,智能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在党支部书记唐三三老师的安排下,本支部同志自行进行直播学习,同志们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如下:

杨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我党新长征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分享了十八大以来的丰硕成果,更使我们看清了新的目标和使命。我坚信大会以后,我们国家和民族将会在共产党的引领下完成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祝大会圆满成功!

方金华:今天,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习主席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在教育事业上我将坚定党的指导方针,贯彻习主席关于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思想,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

瞿梦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以下重大原则: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

李楠: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和全国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党员非常期待大会的召开,今天上午观看了大会的开幕式。回望这十年,可以清晰地看到,我们党和国家创造的辉煌成就,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金琴芳: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给全国人民展现了共产党人矢志不渝建设美好国家以及美好社会的决心和信念,从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要求也有新的变化。未来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带领下,中国一定会逐步实现现代化强国的目标。

华嘉诚: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总结了过去十年辉煌的伟大成就。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建党百年是这十年以来最为历史性的成就。报告中提出了下一阶段全面性建设的总体规划谱写了催人奋进的伟大蓝图。作为青年党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我要以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去。

王铮: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现场直播。相信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我国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王佳丽: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感慨我们国家一路走来的不易,从十八大开始的这十年砥砺奋进,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是现代化,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前行,让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有了伟大的飞跃。

郑荣松:今天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如期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衷心祝贺中共二十大国满成功。

丁志娟: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是中国共产党迈向下一个“百年目标”的首次党代会。经过百年风雨洗礼,尤其是近十年的烈火淬炼,中国共产党愈加民主务实、自信开放。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这个百年大党即将开启新一轮的茁壮生长。中国共产党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初心和使命,并规划了“两个一百年”目标。每一个目标的实现,中国共产党都视作“赶考”——“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赶考’永远在路上”。

其他党员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老师们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是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期待着,今天又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线观看了开幕式直播,听了习主席对近十年我国取得的一系列成就的报告,我们对中国党充满了信心,对中国建设成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充满了信心。

二十大直播结束后,支部书记唐三三老师强调,接下来我们要继续认真学习二十大会议内容,并把会议精神应用到我们日常教学工作中,不断学习进步,党员教师要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