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上汽大众汽车公司

此公司是我国第一家合资大型汽车公司,于2011年签订校企合作、定向委培协议书,并于2013年被市教委授予实训实习基地,并颁发铜牌。每年约60名学生被录取毕业实践顶岗实习。

华力微电子公司

此公司是我国唯一生产12英寸以上芯片高科技企业,双方于2014年签订校企合作顶岗实习协议书。目前,约有40名学生被公司录聘为助理工程师。

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

此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国资汽车企业,双方于2012年签订校企合作、联合办学协议书。为提高学生校内高级工实训积极性,每年公司资助举办“荣威杯”技能竞赛,竞赛获奖选手,优先被公司录取。每年约50名学生被公司正式录用。

卓宝计算机(上海)有限公司

此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每年安排20多名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毕业班学生,在各软件开发相关岗位实习。实习结束后,经考核,有数十名学生被应聘录用。

上海柯力士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这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服务供应商,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公司派遣技术专家来校,为两个计算机专业学生上课,每年约30多名计算机信息管理、电子商务技术专业毕业班学生,在各软件开发相关岗位实习。实习结束后,经考核,有近20多名学生被应聘录用。

  

  

国际交流合作

经教育部批准,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大数据分析方向与美国凯泽大学合作办学,于2016级试点教学,2017年正式招生。

美国凯泽大学(Keiser University)是经美国联邦教育部、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认可的高等学府,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大使馆认证的国外院校。根据美国教育部对4000多所大学的权威统计数据(发布于《社区学院周刊》的排名)显示,美国凯泽大学就业率2008年佛州排名第一、全美排名第七。在2009615日的《周刊》上,美国凯泽大学各专业中健康医疗管理、安保管理、应用法律、计算机信息科学和支持服务等优秀专业,在各类国家级专业排行榜分列前5位,其教学质量具有较高社会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