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计划汇报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10



 为了保证学生会在本学期工作顺利开展,调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凝聚力,更好的开展学院工作。202332日,分团委学生会于70310会议室举行了智院2022-2023年度工作计划汇报全体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21级辅导员阿丽亚老师、22级分团委书记邬晓燕老师、各部门部长与副部长以及全体干事。


01

团委书记发言

在会议上,智能学院团委书记邬晓燕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加强学习,提高修养。要关心时事政治,树立全球观,开阔视野,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明确职责,不辱使命。要坚持以思想作风建设为龙头、以狠抓学风建设为中心、以诚信、团结、实干、创新为灵魂、以精品活动为载体,全面打造学生会的形象。三、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学生会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要以服务学校、服务学生为己任。发扬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讲学习,讲政治,讲团结,讲协作,讲奉献。

 同时也对下一学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待,希望在新一年的学生会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强化队伍建设。

02

 主席团发言


 学生会执行主席高钰坤同学总结了院学生会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指出了各部门在上学期工作中的不足,比如成员间缺少沟通和突发情况应对能力、部分干事的工作积极性不高等。本学期,各部门部长将着重于培养成员间的工作协调能力,发展各干事的优点。并规划了本学期的活动安排

 

03

 学生会各部门成员踊跃讨论

 在主席的号召下,大家对新学期的工作及未来展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现了对往后活动的热烈期待。


 在新的学期,学生会将继续完善规章制度,加强自身建设,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不断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建设政治坚定、砥砺前行、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不断提升学生会的感召。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智院学生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