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10


2022922日,智能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员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唐三三书记主持。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唐三三老师介绍近期党支部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安排情况,主要分三步走:第一,党支部成员选择合适的时间在学习强国上进行自主学习,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第二,922日召开支部会议,各位同志进行集中学习,相互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并交流学习方法;第三,会后始终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放在心中,时刻保持学习的心态,并进行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效果应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接着,各位党员同志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

 李楠老师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鲜明地凸显了我们党“两个结合”的理论创新品质,也贯穿着深入探索和系统回答“三大时代课题”的实践特色,高校党员教师更要精读原著、深研原文、细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中铸牢理想信念、打牢思想根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荣松老师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广大党员同志应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积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其他党员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请假的几位老师通过微信发来了自己的学习感想。老师们表示会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以及学校下发的书籍认真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充实自己并用于日常教学与生活中,做一名理论深厚、学识扎实、情操高尚、仁爱明智的人民教师。

 最后,支部书记唐三三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并对学习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我们既是党员同志,又是人民教师,应该不断地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并将党的思想践行于实际教学工作中,不断完善教学方法,传播正能量,带动每一名学生学好用好党的理论。她还指出目前党支部成员对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不够重视,并针对学习强国线上学习成效不明显的问题作出了方向指导和任务布置。她强调,党员同志一定要端正态度,在思想上重视学习,在行动上践行学习。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积极认真的去学习,并结合实际情况用理论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