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团仪式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同学们的政治觉悟、优化团队衔接,以队促团,对学生们进行更高层次的理想教育、为保持团员先进性激发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团员积极响应创先争优活动提高团员意识教育,激发共青  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国共产党提供优秀合格的党员后备军,智能制造与信工程学院于1117日在法语实训室顺利举行入团仪式,我院20级辅导员阿丽亚老师与分团委书记邬晓燕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过后,分团委书记邬晓燕老师为本次入团仪式做开幕宣讲并欢迎即将入团的同学们!

学生会主席高钰坤宣读新晋的共青团团员的权力与义务

团员宣誓

邬晓燕老师与阿丽亚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

新团员向团旗宣誓

团员代表发言与奏唱团歌

新团员代表闵杰发言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力量,担负着实现伟大名族复兴的重任,是祖国的未来,名族的希望。


    希望同学们牢记今天的入团誓词,忠实履行自己的诺言。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