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10

        20221124日,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为在本年度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技能大赛中获得奖项的同学们举行颁奖典礼,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有张敏良院长、王宇翔副院长、唐三三副院长、王佳丽老师、杨顺老师、胡颖老师。

本次比赛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数字经济与跨境电商专业委员会、上海市电子商务促进中心指导,由上海市高职高专经济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丝路跨境电商产教融合联盟共同主办。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最终取得2个团队一等奖,3个团队二等奖和4个团队三等奖。

张院长发言:“祝贺所有的获奖的同学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良成绩,跨境电商是目前国家大力扶持的创业项目和就业方向,对于所有学生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能活学活用,在之后的学习乃至工作中充分的应用出来。今天我们多学一点努力一点,就会领先别人一点,比别人快一步,离成功也更近。”

热烈祝贺本次跨境电商技能大赛获奖的老师和同学。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指导,同时也感谢各位同学的坚持和努力!

幸运不会凭空而来,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时光不会怠慢执着而勇敢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