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喜获2022年电子信息大类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10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部署,上海市高等职业院校电子与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了2022年上海市高等职业院校电子信息大类专业教学能力比赛,共计24个作品报名参赛。1122日成绩公布,我校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胡颖、王宇翔、王佳丽、杨顺团队喜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9月底启动,以“网络初评,线下决赛”的形式进行。在智能学院师生的支持和配合下,胡颖、王宇翔、王佳丽、杨顺团队攻坚克难、反复推敲、细心打磨完善参赛作品,顺利通过网络初评,最终在1111日的“线下展示、抽题答辩”的决赛中斩获佳绩。

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比赛成果,充分发挥比赛引领作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 体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不断推动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打造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