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员毕业生实习,上海烟草云招聘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生对综合实习的认识和了解,推动我院20级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智能学院邀请上海烟草包装印刷有限公司于1019日下午14:00在腾讯会议举办了线上招聘会。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唐三三及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招聘会由20级辅导员金琴芳主持。

 上海烟草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原名上海烟草工业印刷厂)创建于1929年,在中国印刷发展史上曾有“远东第一”的美名,现为上海烟草集团配套生产企业,投资并管理上海金鼎印务有限公司。公司原址位于杨浦区许昌路,2004年整体迁入浦东新区高行工业园区,目前占地面积约为18.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3.7万平方米。

 公司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要求,认真寻找发展空间,努力形成工作亮点。公司连续多年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包装企业50强”、“上海市清洁生产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2012年荣获首批“国家印刷示范企业”称号。

 公司新录用的全日制大学生,在定岗前需经过半年试用期、半年见习期和一年培养期的培养,且每个阶段结束都应进行转期考核,考核通过后方能进入下一阶段。两年岗前见习全部结束,并通过考核后,根据大学生的学历及所对应的岗位设定不同的岗级。

 第一阶段设试用期半年,试用期间安排在拟定岗部门学习。试用期满后,由拟定岗部门就试用期间新进人员的工作态度、学习能力、岗位适应性、遵章守纪等方面进行评定,并给出是否转正的意见。

 第二阶段设见习期半年,见习期间安排在各相关车间、科室部门见习。每一阶段见习期满后,由各见习部门分别根据见习人员在见习期间的表现,围绕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等进行评价,并给出评价意见。

 第三阶段设培养期一年,培养期间安排到今后定岗的部门开展工作。培养期满后,由用人部门对其培养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认定,并给出是否同意与其签订岗位聘用合同的意见。

 

 通过此次大会,为本学期参加实习的学生提供了行动指南,激发了实习热情,也为学生们树立积极的就业态度打下了坚实基础。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未来将全身心的投入在实习和就业工作当中去,努力实现自身价值,提升自我能力。同时,此次动员会也让毕业生们对实习就业工作有了全面地了解,对迈入社会、适应社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实现自身价值的目标所在,有利于同学们好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