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院领导赴思博交流学习,共促学科发展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10

1116日上午,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张敏良院长带领教学副院长王宇翔、行政副院长唐三三、教学秘书周燚君四人赴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思博”)开展交流学习,与思博建筑与工程学院院长陈璧、教学副院长汪晨武、学综办主任曹荣、教管办主任黄新等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在思博建筑与工程学院会议室开展。首先由曹荣老师就思博建筑与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固定资产、专业情况、校企合作单位、办学优势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接着张敏良院长简单介绍了我院的情况,并与陈璧院长就两校学院的学科建议、专业发展、招生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在陈璧院长和曹荣老师的陪同下,我院老师们参观了建筑与工程学院的教室、“理想”汽车综合实训室、机电实训室、建筑实训室等。现场感受师生们的上课状态、教室外的环境和文化建设、实训教室设施设备的完备和先进性等。

 张敏良院长说,思博建筑与工程学院做得比较好的地方值得我们去学习,两位院长均表示希望以后能加强联系,相互分享教学方法,促进学科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