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开学季 开启新美好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10


九月金秋送爽带来了蓬勃的生机与活力新的学期已悄然拉开序幕2022912日(周一)800 1600智能学院22级新生正式报到,又是一年开学季学子们在书香浸润中开始新一段充实而忙碌的学习生活

新学期 新起点 新理想

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金色的秋天。在这美好的时刻,大一新生们即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

为了使2022级新生更真切地感受美好的大学生活,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学校校长姚秀平,副校长段仁启亲自指导迎新工作,智能学院院长张敏良、教学副院长王宇翔、行政副院长唐三三以及辅导员老师们在中校区图书馆热情地为学生和家长服务,引导新生及家长前往报到处办理手续。还有学长学姐们主动为大一新生服务,为他们搬行李、指路和协助做核酸等,给新生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争做好少年,筑梦向未来

迎新工作进行的井然有序,充分展现智能学院的凝聚力与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博得了无数新生与家长的好评。22级新生班导也积极在现场提供自己大学生活的经验以及帮助,让新生可以更快速的适应大学生活。


每一个新学期都是一段全新的征程,不变的是同学们对未来坚定的决心和对知识强烈的渴望,期待同学们在新学期,每一天都能不负韶华,让我们一起带着希望,向未来,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