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业申报及教学管理交流会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10


1024日,智能学院在70310会议室召开“新专业申报及教学交流会议”,会议由张敏良院长主持,副院长及各专业主任参加。

 张院长就新专业申报提出要结合学生及学校的实际情况,立足“专业群”建设,增强专业实力和对教师、学生的吸引力,重视新专业申报工作,凝练新专业“智能机器人技术”材料,积极准备提交。

 关于课堂手机管理要继续加强,目前在22级学生中实施效果良好,要定期进行总结,请辅导员和任课老师配合,对课堂手机实行长效管理机制。

 王宇翔副院长梳理了近期教学工作并进行具体安排:1结转毕考试2、计算机基础考试;3、大三学生本周部分课程结课,即将考试;4、毕业实习学生名单的分配;5、毕业生的安全承诺书签署;6、开展期中教学检查;7、各专业和学生座谈会记录。

 各专业主任表示会按学院的工作部署 ,落实、完成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