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教学常抓不懈、教学质量稳定提高---智能学院教学巡检纪实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10

1110日下午,教务处杨晓玉、陈侃老师,督导处林建强老师,实训处赵婷老师到我院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现场交流,我院教学副院长王宇翔老师及各专业主任参会。

 王宇翔老师就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教学管理工作探索与实践等三方面展开汇报。

首先就我院开课情况、师生竞赛、学生考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强调专业建设的重要性。随后展示了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中所需要的教学规范性材料,对师生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展开讨论。在实践工作有几条经验:思想工作不松懈、学生管理要加强教学规范管理不放松、管理手段有创新、模范作用有体现。

汇报结束后,督导林老师就上学期的试卷检查情况给予反馈,对试卷规范性表示满意,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建议。实训处赵老师对师生座谈会中刚提出的有关设备问题,表示会积极沟通解决。学院将根据专家的建议在教学上不断探索,推进“三教”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会议结束,杨晓玉老师表示日常教学工作繁琐且辛苦,离不开老师们细致、耐心的付出,只有各部门携手并进,才能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