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四史”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暨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25

62日中午,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借助“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了学习“四史”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交流会。会议分三个部分,由支部书记李飞老师主持。



首先,工作部署和要求。李飞老师向支部党员汇报了519日学校党务工作例会“四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对《中共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分享。结合本支部本年度“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的计划,制定了智能学院党支部学习“四史”主题教育计划安排表。要求所有党员老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支部“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做到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永葆为民情怀,永葆担当本色。在今年特殊的情况下,争取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争取做到让学生、家长、社会满意和认可。

第二,自由交流与学习分享。谈理老师结合“四史”学习和当前工作进行分享。他对当前智能学院在就业工作和招生工作中的困难进行说明,号召所有党员老师要团结起来,积极主动鼓励或帮助毕业生参与实习,完成就业重要任务。招生工作也正在忙碌开展,为了确学院保各专业的报到率,也要老师们尽可能活动起来,为学生答疑解惑,提前做好学生思想工作,顺利报到学校。另外,本年度的目标责任制和专业建设等问题在支部会上也进行沟通和交流。

第三,交流了其他事项。临近期末考试,为避免线上学习期间学生迟到缺考等问题,老师们也进行互动交流,形成措施。会上还交流了暑假期间智能学院办公室改造的相关事项。

四史”学习教育是一项巨大工程,以史为鉴,以史为镜,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才能真正做到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