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25


521日下午,智能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各种形式在线观看市教卫工作党委“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专题党课,并进行学习交流。

课上,市教卫工作党委沈炜书记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和部署下,春节以来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取得重大胜利成果,离不开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冲锋在前的党员同志的努力和付出,各党员把牢记初心和使命,矢志不渝的为人民、为社会、为国家辛勤服务,他们中的典型事迹值得学习和传颂。来自教卫党委系统基层党支部的四位优秀党员代表张文宏、郑军华、卢洪洲和房建军同志,分享了许多发生在抗疫斗争中的故事和思考,生动的展现了基层党员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在观看过程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和无限感动,支部党员听到感动处也纷纷发言。

当下,正是学校开展线上教学的困难时期,智能学院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冲锋在前迎难而上,把使命担当扛在肩上,完成教学任务,全身心为学生和教学服务。接下来我们还将面临学生返校复学的严峻考验,相信在各位党员老师的努力下,一定能完成教学衔接和确保学生在校安全的一系列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