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26


429日中午12:00,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好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在支部书记李飞老师的带领下,智能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观了在我校图书馆举办的“红色文化遗产进校园”图片展。

本次红色遗产图片展,是由上海市文物保护研究中心、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上海音像资料馆等单位紧密结合红色文化遗产保护研究、红色文化遗产旅游开发、红色文化传播工作而组织开展的,我校图书馆承办为期一周的巡回展览。本次活动旨在充分保护利用上海的红色文化资源,传播上海红色文化品牌,积极推动红色文化旅游,赓续红色文脉、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参观图片展,老师和同学们重新认识了上海的红色基因和红色记忆,更加懂得今天国家繁荣富强的来之不易,从红色文脉和中华民族伟大奋斗精神中吸取营养,投身到新的历史进程中,接棒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