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讲文明·树班风”为学生办实事活动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2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到来,611日下午,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安排,组织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开展“讲文明·树班风”学生卫生运动,为群众办些实事,引导学生讲卫生、爱集体,用青春的阳光与热情,为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整理班务卫生,二是张贴“班级公约”和“卫生角”海报。

下午1330分,李飞书记带领教师党员到7号教学楼一楼大厅,与学生预备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活动任务分工,要求:四人为一小组,负责一个班级的整理;重新摆放桌椅位置,打扫地面和黑板;合适张贴“班级公约”和“卫生角”海报,为各教室换装添彩。

教师党员带领学生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热情劳动,16间学生教室焕然一新,卫生整洁,干净明亮,井井有条。智能学院学生课程大多在班级教室完成,相对固定,长期以来,班级教室成为同学们学习交流、开展集体活动的场所,一个好的班级环境也是班风班容的重要体现。最后,为各班赠送“班级公约”和“卫生角”海报,张贴在班级教室的最醒目位置,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公约内容,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持续保持班级整洁卫生。

活动完成后,参与人员集体合影留念。智能学院党支部通过开展“讲文明·树班风”学生卫生活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力所能及的事,努力引导学生爱护班级环境,维护集体利益,乐于奉献他人,进而在思想上提高觉悟能力。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这只是智能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小部分内容,在课堂上、在校园里、在学生的实习岗位上,老师们都已行动起来,用知识和经验为学生们排忧解难,指点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