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庆祝建党百年举办文艺汇演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32


5月11日晚上18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四百人报告厅举办“庆党百年”文艺汇演活动。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飞老师、学院分团委书记朱春雨老师、辅导员金琴芳老师和19级、20级全体同学一同观看本次汇演。

 


智能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飞老师致开幕词。他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这100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程,是一部可歌可泣的奋斗史,也是一部辉煌腾飞的复兴史。今天,作为中华民族的继承者,我们年轻一代有义务、有责任续写曾经和现在的辉煌,用精彩的文艺汇演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致敬100年来为祖国独立、建设、富强而积极奋斗的革命前辈和时代英雄,用青春热血接续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未来。

本次汇演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组织并参演,他们用红色歌曲、传统戏曲、散文朗诵、优美的舞蹈、抗日题材的小品、英姿飒爽的军旅拳表演和款款深情的大合唱等方式,表达当代青年大学生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演出内容精彩纷呈,现场观众也随着音乐节拍和故事情节,时而安静,时而欢笑,时而感动,让这样一个普通的夜晚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