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741

    10月10日中午12时,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70302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飞主持。


首先,李飞老师向全体党员详细说明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求大家认真完成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等任务,力求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克服困难的意志力,充分展现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

随后,与会党员教师踊跃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谈理教授将学院发展的关键概括为“一个目标、两翼齐飞、三全育人、四支队伍”,并强调各项工作要围绕专业内涵建设开展,这也是学院获得进一步发展的重中之重,而学习主题教育的相关论述对于党员教师坚守“立德树人”之初心无疑有着积极影响。

王宇翔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的开展有助于党员教师时刻鞭策自己以德施教,以德立身,要以合格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师德师风修养,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李飞表示,在学生工作中,要保持阳光、善意的心态,做一名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教师。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员教师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继续发扬党员优良品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