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中美合作大数据专业开学典礼暨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744

  2018101013点,我系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我校与美国凯泽大学合作的计算机信息管理(中美合作大数据分析)专业1718级的开学典礼以及17级优秀同学的颁奖典礼。

典礼由凯泽中心联习主任陈浩院长主持。



 首先,我院的谈理院长致辞,院长肯定了17级老师和同学的努力,中美班的a级通过率位居工程学院前列,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的比赛和工作,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果。院长也对寄托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学好英语,不负厚望。

 随后凯泽大学国际部校长李旬博士上台,Dr.Li首先代表美方大学校长向大家问好,并介绍了凯泽大学美国大学的排名以及综合实力,希望在座的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取得凯泽大学证书。

Dr.John博士向我们讲述17级获奖同学的事迹,并宣读名单。

 开学典礼结束了,可是同学们的奋斗之路还没有结束,在新学期,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去认真绘制自己的未来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