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毕业生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886

    我院于2019619日下午1300,在图书馆200人报告厅成功举行“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典礼”。

首先,由我院2016级学生辅导员李飞老师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邹翔宇同学介绍出席本次典礼活动领导与嘉宾朋友,他们是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谈理教授、副院长朱云老师、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学生辅导员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随后,我院为2019届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视频——《2019,遇见最美的自己》公开播放,那一幅幅画面,一张张笑脸,记录着大家在大学度过的三年青春时光,让人难忘动容。   

视频播放完毕进行第二项议程,由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谈理教授致辞并发表重要讲话谈院长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感谢学生家长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毕业典礼和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对即将走社会的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要求。

接着,进行第三项议程,颁奖仪式。谈理院长、朱云副院长及教师代表分别为学生颁发上海市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给敬爱的老师献花,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第四项议程,教师代表梁三立教授上台发言,他忠告学生说,毕业典礼只是一种仪式,并不能代表真正的毕业,真正的毕业需要使自己强大起来,独当一面,成为真正独立的个体,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第五项议程,毕业生代表叶福润同学发言,他总结三年大学时光,收获满满,同时不忘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不忘对同学的祝福。



最后,由谈理院长和朱云副院长共同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毕业典礼在动情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我们期待来年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