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FL工程学院丨表彰大会】“与优秀同行”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 圆满落幕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534

    时光荏苒,回首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同学们刻苦钻研,在各项活动中留下了自己的身影;他们在学业上奋斗,他们在工作中尽责;他们乐于助人,他们以集体为重;他们在这一学年的谱写着辉煌,承载着硕果,留下了足迹。这一年内我院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个人与团体,书写着一个又一个傲人的成绩。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谈理老师、院党支部委员李飞老师、15级分团委书记胡颖老师、17级分团委书记王丽老师,以及团学干部和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嘉宾


    大会主持人邹翔宇同学介绍完参会嘉宾后,由党支部委员李飞老师登场进行了开幕致辞并宣读了本次大会表彰决定与获奖同学名单。


李飞老师进行开幕致辞


    为表彰先进团体及个人,弘扬先锋模范作用,我院评选出了优秀团标兵、优秀团学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项个人称号,优秀团支部荣誉三个。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我院举办了很多花样有趣的活动。颁奖期间由新生歌手大赛获奖者任峥登台,为在场所有人现场表演一曲《年少有为》。

任静演唱《年少有为》


    之后则是优秀团学干部表彰,这一年,我们举办了十余项活动,每一个活动,几乎都能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17级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已经工作了整整一个学年,他们的辛苦和付出,他们为工程学院争得的荣誉接下来,接下来颁发了分团委优秀团学干部奖。



    最后,由我院院长谈理老师发表闭幕词,对今年所有同学的努力带来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来年团学工作给予厚望。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们以今天为起点,百尺竿头,再接再厉。也希望其他的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勇直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