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FL工程学院丨红歌会】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457

    


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弘扬当代的爱国精神,522日晚,我校五四红歌会表演在南区体育馆活动中心顺利闭幕。

今夜,这里是一片欢乐的海洋,红歌响彻云霄。一曲高亢嘹亮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拉开了今夜表演的序幕。朴素的辞藻和真诚的声音缩短了人民对祖国、对党的情感距离,经典曲目《保卫黄河》,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红色歌曲带来的震撼。家喻户晓的歌曲---《十送红军+映山红》,凭借着优美流畅的旋律、情真意切的歌词,冲击了在场的所有人


 



    我院合唱队身着统一服装,满脸洋溢着微笑与自信,为大家带来《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 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简单的旋律,豪放的呐喊,经历黑暗时代沧桑而后复兴的祖国怎不值得你去爱呢?我院系取得三等奖的佳绩,各院系带来的合唱不仅表现出我校对于学生爱国精神方面的重视,更是体现了同学们对祖国深沉的爱。


 

 

现场直照


红歌是嘹亮的号角,红歌是不朽的精神,在我们心中激起巨大波澜,激励我们紧扣时代脉搏,不断创先争优,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我校举办的此次红歌会大合唱比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对工商外学子特殊的红色教育,提升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同学们的爱国赤子之心。当代大学生应铭记历史,秉承延安精神,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