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检查验收2018年及之前教改、课程建设及双语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783

各二级学院:

教务处将于5月中旬组织检查验收2018年及之前教改、课程建设及双语课程建设项目,对到期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未到期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这次评审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

详见表1

二、材料要求

(一)课程建设

结题:

1、《课程建设/教改项目/双语课程建设结题评审表》(附件1

2、项目总结报告

3、成果佐证材料清单

4、成果佐证材料

中期:

1、《课程建设/教改/双语课程建设中期检查表》(见附件2

2、成果佐证材料清单

3、成果佐证材料

(二)教材建设

结题:

1、教材建设项目结题评审表(见附件3

2、审稿人的审稿意见书

3、正式定稿的教材

4、如有其它材料可一并建立清单并补充

三、材料提交形式与时间

材料需提交纸质版六份(一份原件,五份复印件),在提交时,请以项目为单位,将要求提交的材料一并装入档案袋,并在档案袋上注明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验收类型(结题评审或中期检查)。

所有材料请在58日之前提交至教务处夏佳老师处(办公室:50213),并当面和夏佳老师进行确认。

四、重要说明

1、不能按时提供材料的项目,将视为未完成进度,不得中期或结题评审。

2、校内课题原则上不予延期。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教务处

201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