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凯泽大学国际学术师生见面会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1041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与美国凯泽大学国际学术师生见面交流会在四号楼四百人报告厅顺利举行。



毛忠明校长表达了对两校合作的重视,并对两校的未来的合作,给予肯定。

毛忠明校长作开场致辞


凯泽大学校长Dr.Arthur Keiser对两届同学给予厚望,欢迎大家去凯泽学习。

凯泽大学校长致词


谈理院长对17,18级同学给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取得学业上的进步与成功。

工程学院-谈理院长致辞

  

陆效用院长全英致辞,希望两方学校通过愉快的合作,共同走向更好的未来。

英院-陆效用院长致辞


John shared the college life in SICFL and the students and teachers who touched him deeply. He  hopes us could find the friendship and relationship that lasts forever in our college.

John教授致辞


我校中美大数据班级俩位学生代表丁圣劼和蔡殷涵,他们分别以中文与英文介绍了自己在校内雅思班的学习经历和成果。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n5FPPHJDgeURvYT1qcIgdHaiaDNuk5Q3gpZcPfP1nvdxtiblQTl9222ToY1EwGXJ815UjzbVfz4icS2pakowJjhA/640?wx_fmt=jpeg 

 2017级代表蔡殷涵                                       2018级代表丁圣劼


凯泽国际部副校长Keivin Li用精湛的演讲和生动的影片,介绍了凯泽的校园风光,并为在场同学们指明前路,扫清了未来的迷雾。

凯泽大学国际部副部长-Kevin Li致词


至此,国际学术事务交流报告会圆满结束,在我校领导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我校图书馆前广场,积极参与最后的留影合念。

通过此次交流,希望所有的同学都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加详细的计划,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