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杯英雄联盟决赛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847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杯英雄联盟决赛于49日已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电子竞技大赛,我院学生不仅加强了对电子竞技比赛的认识,更发扬了电子竞技的、团结、向上、拼搏、健康的精神,工程学院学生会将继续为开创和丰富同学的第二课堂而努力,为广大同学举办更多扣紧时代并紧贴生活的活动。

比赛回顾



  

——bilibili全程独家直播

决赛

别来抓上  VS  XD

专业解说

校电竞社社长江馨妮同学,去年带领了校队获得CBEL全国冠军;

电竞社副社长陈嘉乐同学,担任IG的赛事分析师,拥有多年的专业解说经历。

  

第一局

  

前期以XD中野为核心的体系收获了巨大的优势,不出所料,XD战队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由于XD战队已经拿到了赛点,赛末,别来抓上凭借团战更默契的配合赢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决胜局

比分已经战成了1-1,最后一把也是最为紧张的一把,也将决定本次比赛的冠军,比赛持续了整整32分钟,最后,别来抓上让一追二夺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REC



老师给冠军队伍颁发奖牌和奖品

  

让我们恭喜别来抓上战队获得冠军,感谢木槿校园影院的倾情赞助并为此次比赛交流提供广阔的平台,同时也感谢每只队伍的精彩发挥,以及裁判,解说和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

  



B站后台人气数据

  




狂热fans



影院直播

本场比赛受到了校内电竞粉丝的高度关注和热烈欢迎。专业的电竞舞台、一流的解说报道以及高水平的精彩对决,让所有来到现场的观众深感不虚此行。

  

专业解说



网络平台直播

  

  

温馨提示

    请同学们合理运用时间,在课余时间打游戏的同时,也不要落下学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