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1151

31日中午,我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云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朱云同志先是传达了学院政工例会的主要精神,然后汇报了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强调了三个工作要点:1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常态化和制度化2、继续扎实推进“三基建设”重点抓好三基工作抓好党员发展工作、抓好党员管理工以及抓好党员干部基础能力提升工作3创新党建工作的形式,提高党员党建工作的参与热情!

接下来,朱云同志就“学习强国”的使用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学无止境,每位党员老师应该认真贯彻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闲余时间加强学习,要学懂用活“学习强国”这个平台,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支部的建设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