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分团委学生会招新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950

工程学院学生会招新面试




为吸纳新人才,10月16日18:00,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纳新面试工作在南校区7号楼顺利进行,分团委组织部、分团委信息部、文艺部、新闻部、体育部、生活部、学习部、秘书部、志愿者部、纪检部等十个部门开展了此次纳新工作,并得到了2018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面试过程紧张而有序,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学生会部长们亲切风趣的介绍各部门的职能,让新生们对学生会各部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各部长在询问部员的同时,也做着详细的记录,这是筛选部员的重要参考。



此次纳新充分表现出新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精神,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也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为考核新部员能否胜任自己工作,学生会部员试用期一个月。



希望在新的一学期里,学生会各部门的新部员们能够积极配合部长工作,与学生会一起开拓新局面,争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