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成立首个专业社团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747

2018627日中午12:20分,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网页制作专业社团成立大会。专业社团旨在让学生结合所学专业开展第二课堂活动,把专业知识与社团活动结合起来,把书本知识与实际应用结合起来。出席成立大会的有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谈理老师和辅导员王丽老师,以及首届网页制作专业社团成员:嵇浩、李其臻、徐嘉唏、秦逸哲、黄舒龙、周歆瑜,及来自新媒体与文法学院的特邀嘉宾沈何文珺同学。会议由王丽老师主持。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谈理在会议上发表了讲话,他鼓励学生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建设好专业社团,把第一课堂学的知识应用到第二课堂,以第二课堂的活动反过来促进第一课堂的学习,同时希望他们为相继将建立的其他专业社团探索宝贵的经验。网页制作专业社团的同学们信心满满地迎接第一个挑战:在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网编”小组专家的指导下突出学院网页的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