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杜克普爱华工业制造(上海)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507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18518是上午9点,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谈理院长和朱云副院长前往杜克普爱华工业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杜克普爱华工业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是上工申贝集团下属子公司,公司主要研制生产DAPFAFF品牌的配套电控单元,研发生产PFAFFKSL的缝制设备单元及自主开发的缝制设备单元产品。生产工厂坐落于沪谊公路927号南翔厂区。
   
考察中,首先是公司行政经理项沛亮女士给我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其次是张琦副总经理带领我们参观了公司的电控车间、装配车间以及自动化智能工厂。


   
在参观之后,我院谈理院长与宿健副总经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签约之后,张琦及宿健副总经理还对我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深表感谢,对我校师资力量、学生素质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能够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工作实习机会及发展空间。与此同时,谈院长也感谢公司为我们学生提供了实习与工作的机会,并表示在后续的合作中会大力支持的公司对人才的需求,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为公司提供服务,真正做到互惠共赢 !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