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905

    2018517日上午9点,林财兴副校长、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谈理院长、王宇翔及朱云副院长、单静老师专程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参观考察与学习。

    在此次考察中,首先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高本贯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第二工业大学何主任还详细介绍了智能制造专业的申请,先修课程、核心课程以及学生的实验实训课程等方面的设置情况,并希望以后两校要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发展。

    接着,我们参观了数控系统实验室、西门子数控技术应用培训中心、先进制造(机器人实验室)、数字化制造工程中心以及智能制造工厂等实验室。
  
通过参观交流学习,开阔了视野,为今后我院的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