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分团委学生会招新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515

20171019日,一年一度的机电系分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会在七号楼一楼展开。晚上六点半,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早早地来到了面试的教室,等待着大一学生的到来。

钟表的分针指向三十的那一刹,大一的学生们满怀着充实自我帮助他人的梦想鱼贯而入,三五成群的走向心慕已久的那个部门。在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与大一面试者的问答声中,面试正式开始。



   我们现将镜头转向生活部,由于生活部的位置较为靠后,于是他们将椅子高高垒起,将部名张贴在了高处,一目了然。


看,这个面前排起长龙的就是文艺部了,许多大一学生在等候区拿着申请表互相攀谈,紧张的讨论过会儿面试部长都会问些什么样的问题。其他的部门虽没如此热闹,但面试也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分团委副书记和主席团的成员们在两个教室中巡视着,为面试者们答疑解惑,维持着秩序。



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等候面试的学生们都已完成了面试,各个部门的桌子上也都摞起了厚厚一沓的申请表。到了八点,2017学年的系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落下了帷幕,让我们感谢并祝福本届分团委学生会的所有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