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中美大数据班开学典礼领导寄语及学生感语集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1080


 


领导寄语


校董姜海山博士:

◆大数据是“大势所趋”、大数据应用已“势如破竹”、大数据学生要“乘势而为”!

◆以职业发展为导向的办学特色、大数据专业领先的美国凯泽大学,是中美大数据班学生圆梦的校园!


凯泽大学校长Dr.Arthur Kerser

  










凯泽大学是中美大数据班学生温暖之家!◆

  一个“承诺”:如果你需要帮助了,凯泽大学随时随地都在,一个电话也好一封邮件也好,都会向你伸出援手!◆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主任陈蔚文教授:

◆不忘初心,“而今迈步从头越”,刻苦学习,梦想成真!

◆今天开开心心地学习,三年后高高兴兴地成为名符其实的美国凯泽大学本科生、硕士生而奋发学习!


凯泽中心联席主任陈浩院长

     










上海凯泽中心是中美班学生之家,是与你们携手走向凯泽大学的桥梁、响导、伙伴!◆

凯泽大学张开双臂,翘首以盼首届中美大数据班成功“专升本”!◆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副主任王宇翔副教授:

◆永远记住,在社会上要胜利的唯一方法,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实力,永远不用怀疑!

◆只有登上山顶,才能看到美国凯泽大学美丽的风光努力吧!

◆希望,只有和勤奋作伴,才能如虎添翼。为“双证书”总学分161.5多练、多读、多思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副主任、系党支部书记朱云老师:











◆“我是谁”?“我来做什么”?“我该怎么做”?“我到哪里去”?希望同学们常常想一想、想清楚、想明白,才能成为高素质大数据高职技能人才!

◆同学,你大学同学,很可能就是你将来事业的一部分。他们会帮助你,但你也应该让自己有帮助他们的实力,所以,你要努力,你和你同学会一起在将来打造一个可能很辉煌的事业!



学生感语

大数据1701班摘录

 赖祺:

  • 学校从几年前就开始准备大数据专业了,我们应该好好珍惜这个机会……


 李经纬:

  • 开学典礼上姜校董对大数据专业的前景进行了展望,认为大数据分析是大势所趋。也对我们大数据专业的学生给予了很大的期望,希望我们能乘势而行。


 蔡殷涵:

  • 系主任的话鼓舞了在场的所有学生,给了大家许多的自信,并且幽默风趣感,令人印象深刻。


 金煜阳:

  • 凯泽大学校长Dr.Arthur Kerser和姜校董,用风趣幽默的故事给予我们启迪,让我明白了,来到大学,心态要从“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这样才能更好的完善自我。


 乐文静:

  • 系主任的一番话让我感触很深,让我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更有动力,努力学习,争取能成功专升本!


 李映澄:

  • 开学典礼上,听了两校领导致词,我认识到了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论是专业知识还是语言表达能力,我都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为进入凯泽大学深造打好基础。


 陈蕊玲:

  • 姜董演讲,使我懂得了“要待人以宽,要有容人之量,你的胸怀有多宽,事业就有多大”的道理。要多做奉献,多讲付出,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坚持以坦诚的胸怀团结人。


 王茜:

  • 对于本次的开学典礼有幸听到来自凯泽大学的教授的演讲,使我认识到大数据的发展趋势。我要努力学好,希望有幸可以到凯泽大学继续我的学业。

 

 葛宗华:

  • 凯泽大学校长Dr.Arthur Kerser的故事非常有趣,给我带来了无限启发!让我知道了在学习中,在老师伸出援手之际,别忘了,惟有我们自己也乐意伸出手来,才能得到帮助。


 汤恒恒:

  • 通过领导深入浅出地讲解,即拓宽了思路,又调适了心理。让我十分触动,喜欢上这门专业。


 朱麒安:

  • 开学典礼感悟很深,意识到大数据在未来的重要性,是个很有前景的专业,以后会努力学习。



大数据1702班摘录

 张凤麟:

  • 在学习过程中,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所以我们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要有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在巨大的困难面前,只要我们意志坚定,那么我们终将会成功。


 陈林蔚:

  • 开学典礼,给我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几位领导人的精彩发言,使我感慨万分,更加坚定了我努力学习,出国深造的信念。


 燕佳婕:

  • 开学典礼上见到了凯泽校长,他的话让我受益匪浅,让我对大学生活更加期待,并且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


 严嘉微:

  • 凯泽校长的故事让我深有感慨,接下来的工商外三年我将继续努力刻苦学习,为未来做基础。


 康博皓:

  • 今天开学典礼,见到凯泽大学校长和校系领导,聆听了他们的演讲,使我对凯泽大学充满了憧憬,我一定好好学习,每天都进步一点,首先先过语言关学好英语是第一步。



 鄢濛:

  • 这次凯泽大校校长及各位领导到来,使我倍感亲切。校长幽默风趣,讲的小故事里,却又蕴含着人生的哲理。我们应该发愤图强,把握住去美国深造的机会,为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秦瀚:

  • 这次开学典礼让我受益匪浅,凯泽大校校长的例子让我深有感受,把握好人生的每次机会非常重要。经过这次讲座后,对我们学习、日常生活中的事情有帮助。


 王安頔:

  • 老师们的发言,让我对我们专业未来职业的发展前景充满期望!


 周旭航:

  • 凯泽学校校长的寓言故事非常有趣,也富有教育意义,令人印象颇深。


 周啸衡:

  • 凯泽大学校长的讲话,令我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大学不是让我虚度青春的,而是我人生的一次历练,我会向着我的目标奋发向前的。


 唐捷:

  • 看到双方学校领导对于我们中美两个班的重视,我们也会抱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进入凯泽大学。

 

 蔡伟浩:

  • 姜海山校长说的真好。让我对大数据的前景有了更多的看法。


 袁熠:

  •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王旭峰:

  • 中美两个学校都特别重视这次开学典礼,举办的非常成功,从中获得了非常巨大的收获,受益匪浅,愿三年后能更好的成果


 王挚:

  • 聆听了两位校长的讲话,我对中美合作这个专业有了新的认识。对于我的将来,我也有了明确目标。


 王小丽:

  • 被重视的感觉又重新燃起了我前进的斗志!


 闵紫聪:

  • 中美合作大数据专业在八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到场的有校院的各个领导和老师,还有美方凯泽大学凯萨校长一行。开学典礼上姜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向我们讲解了大数据专业的重要性和未来的趋势,以及凯萨校长给我们讲的故事,都让我们受益匪浅。


 廖浩然:

  • 经过这次开学典礼,让我们对这个学校更加充满了信心,有如此强大的师资团队,规范的学校制度,还有广阔的就业平台,学校及其重视大数据,所以我们应该更加认真的学习英语和专业知识。


 张岚:

  • 老师们说的话让我收获很多,我觉得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张善钰:

  • 大数据是非常重要和有用的,在接下来的2年半里我应该珍惜一切时间努力学习,不荒废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