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1327

1016日下午1点在四百人报告厅举办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与校企合作单位——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科创无限晶彩有你”专场招聘宣讲会。

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与我系已合作多年,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同学主要来自15级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以及计算机信息管理等对口专业。此次招聘会由机电与信息工程系15级辅导员胡颖老师主持,来自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经验丰富的HR卫洁老师进行本次招聘会宣讲。在近2个小时的宣讲介绍后,公司方面紧锣密鼓的安排了简历投递以及现场测试环节,我系30名左右同学热情参与其中,测试结果还需耐心等待。

尽管当天天气阴冷、秋雨瑟瑟,然而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依然在同学们围绕华力HR老师提交测试资料、就业推荐表等个人信息的火热气氛下圆满结束。另外,有兴趣报名上海华力的同学还可以继续向负责就业的胡老师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