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举办“党员读书活动”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319

    1017日中午12时,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系会议室举办第二次“党员师生读书活动”,党员教师和学生积极分子共20余人齐读书、齐学习。本次活动是既926日第一次“党员读书活动”的延续,安排每月一次,后续将还有四次集中读书活动。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党员读书活动,是响应学院党委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各基层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建设创先争优、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我系教师的党员先进性建设,提升教师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加强教师党员与学生积极分子的沟通、学习交流,而在系党支部内开展全体党员、学生积极分子参与的党员读书活动”,已获学院党委批准

在本次读书活动中,机电与信息工程系陈蔚文主任对教师党员和学生积极分子说,举办读书活动是为了让所有同志能够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的理论和政策,思想和行动能够和中央精神保持一致,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履行党员义务,承担教书育人责任。教师和同学对此表示强烈认同,并进行积极表态回应。

通过短短45分钟的读书活动,党员教师和学生积极分子同聚一堂读书、学习、交流,教学相长,其乐融融。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