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大数据分析专业学生有问必答
发布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1604

——关于中美合作大数据分析专业有关问题解释



问题1

3+1中“3,如学生按进程表,拿到157.5总学分后,工商外国语学院发高职毕业证书,凯泽发什么证书?即“双注册”含意.

答:学生在工商外国语学院求学期间,同步成功修满凯泽大学按照美国本部大学生毕业要求规定的69学分的系统化课程后(包含在157.5总学分内),即可颁发凯泽大学商业分析副学士学位( 英文名Associate Degree in Business Analytics


问题2

3+1中“3拿到总学分后,是否还要考试或英语测试,才能去美国读“1?

答: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安排在美国校区纯英语教学环境,中国学生(非英文母语)需要参加英文考试或测试,但这不是一个必须的条件,即使工商外国语学院的学生英文水平不够,也可以通过参加美国英文语言学院的强化课程(ESOL Program)来提高英文语言水平后,再参加专业的学分课程的学习。



问题3

3+1中“1,去美学习,要学多少学分? 每个学分, 估计多少美元?

答:此“1”仅仅为一个表述方法,期望学生通过在美国1年时间(12个月)的攻读,能够顺利通过考核,累计满全部规定的学分(指123学分的凯泽大学规定的课程学分),获得商业分析学士学位(英文名Bachelor of Arts in Business Analytics ),即中国对应的本科学位。

具体收费信息以大学公布的目录信息为准。估计为1.2万至2.4万美金之间(可按照有关学术进阶政策安排学生们在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凯泽学习中心提前攻读部分美国校区的学分课程,可适当减低总费用支出)。



问题4

答:“3+1中“1取得学分要求后,是否要考试才能升造学习研究生?

凯泽大学的研究生入学深造是个独立的入学申请,对于凯泽大学的在校学生而言,从本科申请硕士的学位攻读计划,一定比外校的申请人占有相对优势。



问题5

答:人才培养方案定稿后,何时开展各门课的课程设计工作?即授课计划,教授,教学方法,考核方法。

在学生入学前必须提前完成各项工作的实施。通过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凯泽学习中心(SICFL Keiser Center)作为一个独立的创新型质量管理单位来落实。



问题6

引进的教材,如何征订?

答:与国内外的各合作书商与一些公开购买平台进行征订,有一部分是美国凯泽大学的定制教材,需要内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