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部初级作业员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600

职位描述:

  1. 遵照相关生产技术部门所发行的文书规定,在尽可能减少对现场实际生产影响和设备安全、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无失误地完成担当设备的制品作业,并能根据和系长的指示进行制品作业的调整,以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各项生产计划的完成。

  2. 遵守各项净化间的规则,同时管理好担当设备及作业现场的整理整顿。使现场符合5S等要求。

  3. 掌握能够担当作业的设备的相关安全操作规程。当发生安全事故时能够应对自如。

  4. 在制品作业过程中能够及时发现异常状况。做到及时联络GL和相关工程师,并根据技术指示处置。

  5. 作好相关的日常交接工作,特别是制品作业先后顺序方面的交接。使交接班制品作业量平稳过渡。

  6. 按照质量/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遵守相关管理规定,保守公司企业秘密,对本岗位的质量/信息安全负责。

岗位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熟练操作WORD和EXCEL

  3. 能适应翻班工作

  4. 能适应无尘作业环境(净化间,需要穿净化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