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懿心院长等三人赴大众汽车公司参加“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299

金秋日丽,丹桂飘香。2014年11月19日上午,院长朱懿心、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武桂玲及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主任陈蔚文等三人,前往大众汽车公司参加“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受到公司人事培训部高级经理张德烨、培训主管尤兴财、人事主管李佳龙等欢迎。挂牌仪式在公司培训部会议室进行。

为推进校企合作,提高学生顶岗实习质量,市教委下文开展创建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2013年12月,申报并获市教委批准,我校与大众汽车公司合作的实践基地为“上海市市属高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校外实践基地”。市教委颁制基地铜牌。

我校与大众汽车公司校企合作,自2005年起,己近十年,彼此结下深厚友情。在推进我校数控及机电专业教学改革并取得较突出成绩的过程中,大众公司始终发挥了真诚合作与促进作用。机电系在十年里为大众公司输送了120多名高技能人才,不少学生已走上班组长岗位,发挥技术组织与管理特长,受到公司充分肯定与赞扬。在挂牌仪式上,朱院长与张经理作了热情的讲话。

挂牌仪式结束后,朱院长一行参观了轿车总装生产线,并与生产线上我校毕业生进行亲切座谈。